undefined

<課程特色>
連日本都尚未開辦過的關口老師洋食黏土師資課程,台灣搶先登場。
2天的課程中,不僅使用一般的Grace樹脂粘土,還應用珠寶黏土、UV膠、取型土等,以及新的壓克力顏料,全新的技術結合,當你學會了就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的菜色。
座位有限請盡速報名!

<課程作品>
奶油雞肉燉飯、肉醬義大利麵、咖哩飯、凱薩沙拉、漢堡排煎鍋定食、蛋包飯

<課程時間>
3/17(六)~3/18(日),10點~17點(因為要教的東西太多.所以上課時間可能會延長)

<上課資格>
需擁有甜點黏土1或珠寶黏土1師資證書

<課程注意事項>
匯款完畢我們確認收到款項才算完成報名喔,名額有限請盡早完成報名手續。

<退款規則>
1. 若您於上課日期前15日(不含上課當天)辦理取消,您可以取得學費100%退款。
2. 若您於上課日期前14日至前4日內(不含上課當天)辦理取消,您可以取得學費80%之退款。
3. 若您於上課日期前3日(不含上課當天)至當天才取消或未出席,無法辦理任何退款。
4. 退款若以匯款之形式,需自行負擔30元匯款手續費。

<其他資訊請FB私訊洽詢>
Ellie創作學院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ie創作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