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ig.JPG

從關口老師的課程結業後
MOMO老師就不停地在專研課程技術
終於!!正式開始招收洋食黏土師資班學生啦!!
對於黏土製作精緻仿真迷你食物有興趣的大家不要錯過囉

🔸洋食黏土師資課程
🔸上課師資:MOMO老師 魚魚森林工作室 Pisces & Forest
🔸課程日期:2019/01/29、02/12、02/19(二),10點~16點(視課程與學生製作進度,時間可能會有延長)
🔸課程費用:學費+材料費+認證費,詳細請私訊洽詢
🔸報名方式:請私訊粉絲頁完成報名手續


洋食黏土-1.jpg

🔸課程特色:連日本都尚未開辦過的關口老師洋食黏土師資課程,台灣搶先登場。
2天的課程中,不僅使用一般的Grace樹脂粘土,還應用珠寶黏土、UV膠、取型土等,以及新的壓克力顏料。
全新的技術結合,當你學會了就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的菜色。
🔸課程內容:約15小時(約3天),總計6件作品
🔸認證資格:需具備甜點黏土1或珠寶黏土1師資證書
 
#PastelSweets #MayuSekiguchi #関口真優 #關口真優
#Clay #YoshokuClay
#日清アソシエイツ #樹脂粘土 #粘土 #洋食黏土 #仿真食物 #手作り #スイーツパン #パステルスイーツ #ミニチュアクレイ #フェイクスイーツ #ミニチュア #ミニチュアフード #ハンドメイド #ハンドメイドアクセサリー
#師資課程 #師資證書 #師資培訓

arrow
arrow

    Ellie創作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