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【日本關容子老師★花漾小物師資認證課程】
Ellie創作學院10週年特別企劃,與日本關容子老師合作,首度推出學院自己的認證課程啦!!
🔸課程特色:
<1>日本高品質UV膠:課程使用日本ヴォーグ社研發高透度UV樹脂,最大程度保證作品的美麗與剔透。
<2>
課程內容豐富:滿足UV膠初學者的需求,設計多款入門飾品製作
<3>額外加碼:Ellie創作學院特別商請關容子老師除了UV膠之外,還有教授擴香磚與浮油花,課程內容豐富精彩,絕對讓你收穫滿滿。
<4>最後追加:報名上課就有機會現場抽48W LED UV燈(市值1,000元,數量有限,有報名才有機會。


 

✅上課日期:2019/06/29(六)、06/30(日)
✅上課時間:10點~16點(依現場上課狀況可能會有延後,建議不要在課程後安排行程。)
✅上課師資:日本關容子老師(現場有同步口譯)
✅課程費用:學費+材料費+認證費請私訊洽詢,植物標本師資報名現折1,000元(#不含UV燈 #請自備自己手機適用的透明手機殼乙個
✅上課地點:Ellie創作學院/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20巷11號2樓
 
🔸報名方式:
 請私訊或EMAIL提供以下資訊,以便進行登記,並匯款課程費用完成報名手續。
 (1)姓  名:
 (2)居住地址:
 (3)聯絡電話:
 (4)E-mail :
 #公司確認收到課程費用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_未完成繳費恕不保留座位
 
🔸其他問題歡迎洽詢:
 電話:02-2312-1448
 Email:ellie@ellie.tw
 FB加好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ie.Co
 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ieSOE/
 
#花漾小物 #花飾り #フラワージュエリー #フラワーアクセサリー #FlowerJewelry #FlowerAccessories #手作り
#日本ヴォーグ社 #日本Vogue社 #UVresin #uvレジン #UV膠 #UV樹脂 #珠寶UV #手作り #ネックレス #リング #レジン #チャーム #UV #resin #uvレジンアクセサリー
#師資課程 #師資證書 #師資培訓

arrow
arrow

    Ellie創作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